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长假进入中后程 一些热门的返程高铁动车组车票吃紧
2016年10月04日 09:25:37 来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记者 范洪

  浙江在线10月4日讯 记者昨天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天开始,一些热门的返程高铁动车组车票已开始吃紧,提醒还未出发或者准备返程旅客尽快订票以免耽误行程。

  截至昨天傍晚6点,今天白天时段上海虹桥返回宁波高铁车票已经不多,车次主要集中在下午2点以后的G7515、G7517,以及夜间的G7557、G7527等,准备今天下午返程的旅客首选以上车次。

  此外,夜间从上海发车的高铁动卧,由于全程运行时间仅为2小时不到,而网上基准二等座票价也只相当于高铁票价的六五折,因此受到了不少回程旅客的青睐。本次长假期间的晚间,每天都有5趟(10月7日4趟)高铁动卧从上海始发开往宁波。

  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在D905、D941、D931、D935、D907这5趟高铁动卧中,D905是从位于上海秣陵路的上海站始发的。如果是从上海外滩、人民广场或者浦东返程的旅客,乘坐这趟车会比较方便。广大旅客在购票及乘车时千万要注意始发车站,以免走错车站,耽误行程。

标签: 动车组;高铁;吃紧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