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第三届“双港论坛”下周举行
2016年10月23日 22:49:51 来源: 宁波日报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记者陈飞 通讯员蔡烈军)记者日前从宁波市台办获悉,为巩固深化宁波、高雄两地基层党际交流工作成果,实现两地基层党际交流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我市将于10月25日至27日举办第三届“双港论坛”,作为宁波、高雄两地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两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本届“双港论坛”,由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委员会、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委员会共同主办。论坛以“青年组织合作与发展”为主题,以两岸青年为主角,出席论坛活动的有宁波、高雄两地青年组织负责人及其青年代表共100多人。

  本届论坛活动将突出分享、互动、交流等环节,紧扣论坛经常性、广泛性、实效性等特色,开展青年代表见面会、开幕式、主题演讲、特色推介暨结对签约、联欢晚会、青年组织参访等多项活动,突出反映两岸青年及青年组织特色、成果和发展方向,展示两岸青年及青年组织在关心支持和参与两岸政治、经济、民生等社会活动,推进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进程中的先锋作用。论坛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是自2011年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委员会与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委员会开展党际交流以来的又一次重要活动,是两地关系发展的一件大事。

  市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第三届“双港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增进宁波、高雄两地人民的互信和友谊,提升两地青年及青年组织交流合作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推动两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和繁荣。

标签: 青年组织;交流合作;党际交流;宁波;两岸青年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