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国际马拉松29日举行地铁1号线高桥西首班提前至4∶45发车 参赛人员凭“号码布”当天往返可免费乘坐
2016年10月23日 22:48:15 来源: 宁波日报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记者张燕)2016宁波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本月29日在北仑举行,记者日前从宁波轨道交通获悉,29日当天,地铁1号线将增加4列高桥西至霞浦站载客列车,高桥西首班车提前至4时45分。地铁2号线一期维持不变。

  1号线高桥西至霞浦站4趟增开列车的发车时间分别为4时45分、4时52分、4时59分、5时06分,行车间隔为7分钟,沿线各站均停靠。参赛人员凭“号码布”可在当天免费乘坐地铁往返。

  由于2016宁波国际马拉松赛事地点在春晓、梅山,与北仑城区有一定距离,运动员、志愿者、裁判、工作人员、公安、交警等均需在比赛开始时间8时前到达,大部分人员将首选轨道交通出行,出行的交通压力将集中在8时之前。届时,1号线中河路、长江路站将安排站务人员引导乘客下车和公交车接驳。

  全线地铁车站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力度,严格执行“逢包必检,逢疑必检”安检制度,杜绝乘客携带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进站乘车。

标签: 高桥;地铁;发车;参赛人员;国际马拉松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