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 郑栅洁在参加宁波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0-01-13 03:34: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谢晔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1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郑栅洁在参加省人代会宁波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宁波各级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主题,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的各项工作,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为全省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郑栅洁说,袁家军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聚焦准、文风实,听了之后很振奋、很受鼓舞。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两个高水平”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形成了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郑栅洁指出,同全省一样,去年宁波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社会大局总体平稳、和谐有序,特别是一批事关宁波长远发展的“栽树工程”推进有力、进展顺利,为宁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开启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郑栅洁强调,宁波要夯实“稳”的基础,以“三服务”活动为总抓手,统筹做好稳企业、扩投资、拓市场、优环境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增长;要保持“进”的势头,坚持一二三次产业协调发展、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科技创新与人才引育一体推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提高经济发展质量;要增创“好”的优势,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牵引各领域改革,推进更高水平的开放,主动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实质性推进甬舟一体化;要提高“补”的效率,努力补齐各类短板,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更足的成色。

  李学忠、高兴夫、成岳冲、李占国、裘东耀、余红艺参加审议。


标签:宁波;习近平;政府工作报告;八八战略;改革开放;聚焦;重要指示精神;代表团审议;省委副书记;发展理念编辑:郭海峰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