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游客纷至沓来 美丽乡村游热了山里村
2016年10月05日 10:49:17 来源: 台州日报 詹智

  浙江在线10月5日讯 10月2日,国庆小长假第二天,玉环县龙溪镇山里村,一拨一拨游人从各地赶来,上山里看海,倘佯动漫花谷、放歌“放牛班音乐基地”,在美丽乡村放飞美丽心情。

  不久前,入选2016年中国最美休闲特色民居村的玉环县龙溪镇山里村,是国家AAA级景区、省级历史文化保护村落、省级农房改造示范村,也是“2016·美丽浙江——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12强之一。最近,6个国家12名外国友人体验山里美丽乡村后,山里自然生态美丽又一次激起各地游客的向往。

  纷至沓来的游客游览动漫花谷,访农家石屋、破旧厂房改造成花涧堂农家客栈,走进北纬28度裸心海度假村,或品茶休闲,下厨做饭,爬山看海;或登上老炮台、日出观景台远眺温岭石塘、温州乐清,俯视脚下东海的万顷碧波、渔船点点,回归自然。

标签: 乡村;旅游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