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京东集团来我市招商
2016年10月23日 22:28:31 来源: 台州日报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台州日报记者张聆听)10月21日,我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集团在我市举行2016京东全品类招商大会,来自全市各地的各类电商企业、传统制造企业、农特产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参加。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市政府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出台财政扶持政策,设立专项奖励资金,目前全市电商专项促进资金累计近1亿元。据市商务局提供的数据,2013年以来,台州电子商务网上交易规模持续高速增长。其中,全市网络零售年均增长53.8%,居民网络消费年均增长34.9%。2014年台州市成功进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行列。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网络零售456.75亿元,同比增长44.3%,规模居全省第六、增速第四,比全省平均高10个百分点;居民网络消费258.85亿元,同比增长25.5%,规模居全省第五。目前,台州网络零售额相当于全市社会零售总额30%以上。

  会上,京东集团专业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京东扶持商家政策计划、京东运营模式、传统行业借助电商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主题演讲,并进行现场答疑,还与部分企业签订了入驻意向。

标签: 京东;电商;电子商务;企业;网络零售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