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天台县始丰街道推行“项目党建” 项目建支部工地飘党旗
2016年10月24日 05:04:1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县委报道组 徐平 记者 斯信忠

  浙江日报天台10月23日电(县委报道组 徐平 记者 斯信忠)10月23日上午,天台县始丰街道石溪土地综合整治工程临时党支部在工程现场召开党支部会议,明确项目涉及的两个村施工界线任务的分工,督促二期工程进度。这是该街道将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充分发挥党员克难攻坚作用的一个实例。

  据了解,石溪土地综合整治工程占地1717亩,二期工程涉及下岙坑、溪边村废弃矿地和宅基地复垦近500亩,其中宅基地复垦涉及到两个村的360户房屋改造,且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单靠各村自行协商解决存在诸多困难。

  针对项目复垦进度不平衡等现状,去年年底,为了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保证任务顺利完成,始丰街道提出将党支部建在项目上,以“项目党建”来打通工程建设瓶颈的办法。始丰街道办副主任王嫱薇担任该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党支部成员积极协调各方,牵头与相关对象协商,经过努力,该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目前,始丰街道设立了12个项目临时党支部,实现项目建设与党建工作互动发展。各项目党支部分头开展征地拆迁丈量、困难帮扶、办理社保、补偿款发放、综合协调、矛盾纠纷化解等相关工作。在项目建设中,还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等形式,使各项目党支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加快项目工程进展。

标签: 天台县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242860025711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