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摩托车手飙车撞上轿车 悬空翻转三圈双手骨折
2016年07月23日 16:31:39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叶雄伟 通讯员 陈本美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 昨天凌晨1时58分,在乐清市大荆镇荆山南路建设银行路段,发生一起惊险的车祸,一辆飞驰而来的二轮摩托车与轿车发生正面撞击,摩托车手悬空翻转3圈,重重地摔在地上,身体多处部位严重受伤。

  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荆中队交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两车碰撞位置正好在道路中央,双方撞击很猛烈,摩托车前轮毂粉碎,前轮胎脱落,前叉扭曲变形;轿车气囊弹出两个,前挡风玻璃龟裂,右侧大灯和保险杠破碎,地面散落大量碎片。

  交警赶到医院对两名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双方都未涉及酒驾。

  事故现场不远处有一只路面监控探头。交警调取了监控视频,事故全过程清晰可见。

  昨天凌晨1时58分22秒,轿车从荆山北路往荆山南路方向驶来,正在超越路面行走的6个青年人时,从对向方向快速驶来一辆摩托车,与轿车发生正面碰撞,摩托车驾驶员悬空翻转3圈后重重摔倒在地,吓得6个青年人纷纷躲避。幸亏没有伤及路人。

  据了解,轿车驾驶员姓章,乐清仙溪镇人,他被弹出的安全气囊震伤,双手麻痹、头部轻微脑震荡。

  摩托车驾驶员姓陈,云南文山人,经医院诊断,他双手手腕骨折,大腿和头部等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需要住院医治。

  交警从陈某那里了解到,陈某上完夜班后驾驶二轮摩托车去大荆镇吃夜宵,经过荆山南路路段时,路上车少人少,陈某一时兴起,在安全帽都没戴的情况下,加大油门高速飙车,由于车速非常快,等发现对面来车已经来不及刹车。

  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交通事故;飙车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