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一打三整治”推进会召开 打赢振兴鱼仓攻坚战
2016年09月01日 09:41:52 来源: 温州日报 林明

  浙江在线9月1日讯 昨天,全市“一打三整治”推进会暨表彰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钱三雄在会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与改革创新双轮驱动、标本兼治与堵疏结合双管齐下、综合施策和源头治理双向并举,以修复振兴“浙南鱼仓”为目标,坚决打赢“一打三整治”攻坚战、幼鱼保护攻坚战和伏季休渔保卫战。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自2014年开展“浙南鱼仓”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行动以来,圆满完成了省里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全省第一阶段考核中获得第二名的佳绩;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已取缔“三无”渔船4085艘。

  钱三雄充分肯定成绩后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紧盯重点难点,紧盯责任落实,强化攻坚破难。要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加大对各类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要强化持久意识,聚焦突出问题,持续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管,做到精准发力、有的放矢。要举一反三,对伏休管理、安全管理、执法管理、资金管理等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完善相关制度建设。要积极探索渔民转产转业的新办法新思路,既推进“减船转产”行动,又加强生态牧场、海洋保护区建设。

  会议表彰一批在“一打三整治”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市领导任玉明、卓高柱、章方璋出席会议。


标签: 鱼仓;渔业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