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鹿城区双屿街道发生一起民房倒塌事件
2016年10月10日 08:37:29 来源: 温州鹿城发布

  10月10日凌晨4点左右,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有4间民房倒塌。事情发生后,温州市、鹿城区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市区两级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连夜指挥救援,要求尽一切可能救援被困人员,全力抢救伤者。属地街道以及公安、消防、武警、卫生等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救援。目前,现场已救出6名被困群众,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 房屋;倒塌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