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政府搭台请中小微企业“唱戏” 看看谁才是“温州好项目”
2018年07月25日 09:17:42 来源: 温州网 朱斌

  温州网讯 由温州市经信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共青团温州市委员会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浙江好项目·2018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温州赛区首场海选赛,将于7月27日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此次赛事计划通过不少于8场的海选赛,从全市选拔出约10个优秀项目参加下月底进行的温州赛区总决赛。在温州赛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项目,将获得优厚的政策扶持,并有机会代表温州参加全省决赛。

  有意向报名参赛的企业和团队,可登录“浙江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温州赛区官网(wz.96871.com.cn)报名通道注册报名。本次大赛不向参赛企业、团队收取任何费用。

  此前,浙江好项目·2018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过两届。如果能在全省总决赛中取得佳绩,参赛企业特别是参赛团队很有可能得到组委会的牵线搭桥,与一批国内创投基金负责人对接,获得项目投资。

  “创投资金找不到好项目,好项目苦于有技术没资金,不如就由政府搭台,让好项目‘唱戏’。”市经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胡华表示,通过举办这样的赛事,就是要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更好地推进中小微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出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与此同时,政府以自身的公信力,在创投融资机构和初创项目之间搭建桥梁,带动项目产业化,弥补产业短板,使新兴产业在产值规模、税收等方面实现几何增长,最终为我市的经济增长发展提供新动能。

  来源:温州日报

  朱斌

标签: 创业大赛;企业创新;温州市;海选;共青团温州市委员会;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