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杭州站举行
2018年07月24日 08:21:31 来源: 宁波晚报 见习记者 朱一诺

  7月的杭城暑气逼人,2018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不畏酷暑来到了这座“人间天堂”。7月23日,15个创业项目在杭州网尚空间各显神通,涉及科技、金融、文化、服务、农业等领域。最终,易账户运营平台获得杭州赛区总分第一,目前,易账户平台业务在全国18个省市进行了推广,与2000家银行网点合作,并帮助100家商业银行完成了400万次企业账户年检。另外,致力于解决企业校招痛点的“签了么”、比百度精准度更高的iNn分别位列第二、第三。本次大赛将在杭州、武汉、深圳三个赛区路演结束后,按总分排名选出前20个项目进入半决赛。

标签: 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项目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