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相约G20——中国主场外交恢宏开启
2016年08月31日 04:53:0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朱国平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朱国平)G20来了!

  这一刻,中国成为世界的中心,杭州成为全球的焦点。世界领袖在这里把脉政经大局,中国主场外交恢宏开启。

  这一刻,杭州走秀世界舞台,人间天堂华丽亮相,曾经的“上海边上的小城”,如今让全世界都记住了你的名字:Hangzhou,China。

  这一刻,文化名城与创新活力之城一展新姿,历史与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完美呈现。

  杭州,向世界述说自己的故事;中国,向世界展现自己的缩影。

  G20来了!

  这是杭州与世界的相约。

  安塔利亚峰会上中国盛情邀请,从此,峰会花落东南形胜的繁华钱塘,引来艳羡,更引来称道:现代杭州的气质与峰会如此匹配!

  因为这个郑重的相约,中国全力打造峰会成果,全球治理贡献出我们的方案,世界舞台唱响中国的声音,作为中美建交公报酝酿地的杭州,又将在外交舞台上扮演重要角色。

  因为这个美好的相约,杭州装扮一新,颜值更高;市民文明素养更高,软环境更加优美;温婉与大气的城市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秀……

  13世纪马可·波罗赞叹它是“美丽的华贵之城”,而今天的杭州既有颜值,更具气质:恰如经典藏书、恰如山水画卷、恰如人间天堂、恰如时代赞歌……

  现在,魅力之都正向全世界张开臂膀:欢迎您,G20!

标签: 中国;g20;世界舞台;人间天堂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