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中纪委通报我省3起典型问题
2016年10月20日 03:48:00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丁谨之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丁谨之) 10月1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近期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9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浙江共3起,主要涉及侵占集体资金、侵吞公款等。具体如下:

  海宁市硖石街道高丰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原报账员韩罗江侵占集体资金问题。韩罗江采取收入不入账等方式,套取集体资金占为己有,共计184万余元。韩罗江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追究其刑事责任。

  松阳县水南街道寺岭下村党支部原书记罗来松、村委会原主任许军标侵占集体资金问题。在征用土地过程中,罗来松利用职务便利,私自将两块宅基地出卖,收取64.8万元出让款,并伙同许军标侵吞41.45万元。此外,罗来松还通过买卖土地获利16.66万元。两人分别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追究其刑事责任。

  嵊泗县农林水利围垦局农林技术推广服务站原站长王利生侵吞公款等问题。王利生利用职务便利,采用不入账等手段,多次侵吞公款,共计4.56万元;收受钱物3.35万余元,虚增工程款套现用于违规接待。王利生受到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已追究其刑事责任。


标签: 通报;问题;纪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