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嘉兴一热电厂发生蒸汽管道爆裂事故 车俊袁家军作出批示
2017年12月24日 07:39: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娜

  浙江在线嘉兴12月23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黄娜)12月23日13时47分许,嘉兴市富欣热电有限公司锅炉操作间发生蒸汽管道爆裂。截至当晚9时许,事故造成5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目前生命体征稳定。

  接报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作出批示,要求嘉兴市全力抢救伤员并妥处善后,尽快查清事故原因。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南湖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企业相关责任人员已被控制。目前,专家医疗小组正全力救治伤者,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 车俊;嘉兴 责任编辑: 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