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新一年浙江经济怎么干?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午召开
2018年12月26日 09:38: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文文 陈佳莹 白丽媛

1545790240642_5c22e320159bb82a0fca3997.jpeg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记者 陈文文 陈佳莹 白丽媛)新的一年,浙江经济怎么干?12月26日上午9时,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书记车俊作《把握新时代重要战略机遇 扎扎实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报告。

  宗庆后等40位民营企业家受邀走进省人民大会堂会议现场,听取省委书记、省长作报告。自2016年以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每年都邀请浙商参加会议,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做到集思广益。

标签: 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