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他们擅长用小故事讲大道理 宁波4人当选全省基层宣讲名师
2018年10月25日 09:09:0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集中展示活动正在进行中。

  由全省各地组织推荐并由专家遴选产生的20名基层优秀宣讲员,要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宣传展示。这些候选人的共同特点是来自基层、善于宣讲,擅长用“小故事”讲“大道理”。本月底,这20名基层优秀宣讲员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开展宣讲。

  这20名基层优秀宣讲员中,有4位来自宁波,他们分别是北仑区退休教师钱树德、鄞州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孙伟儿、余姚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赵永焕、宁波市党建名师董国福。

  钱树德

  钱树德是宁波北仑区高河塘文化礼堂专职管理员,北仑区“蒲公英”宣讲员。5年来,他坚持用乡音乡语进行各类宣讲达600余场,听众10万余人次,被当地群众亲切称为“会讲故事的老头”。先后荣获“中国好人”、“浙江好人”、浙江省十大基层优秀宣讲员、浙江省“最美礼堂人”、“最美宁波人”等荣誉称号。

  孙伟儿

  10多年来,孙伟儿一直把学习、研究、宣传党的理论作为自己的职责,及时将自己所学的最新理论准确传播给基层党员群众。除担负本校教学工作外,她每年面向社会宣讲100余场次,听众10万余人次。先后被授予省级优秀基层宣讲员、宁波市十佳宣讲员、鄞州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赵永焕

  赵永焕是浙江省“两学一做”宣讲服务团成员、宁波市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30多年来,他为省内外党员干部、基层群众作专场辅导报告2000余场,累计听课25万余人次。先后荣获浙江省十大优秀宣讲员、省基层党校优秀教员、省宣传国防教育优秀教员、宁波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宁波市优秀政工师、余姚市突出贡献专家等荣誉,连续多次获省、市基层党课教案一等奖。

  董国福

  董国福是中国党建研究会非公专委会特约研究员,浙江省第二届十大优秀基层宣讲员,宁波市党建名师,每年宣讲场次达100多场,被评为“全国五个一百”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获得者、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他在个人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国福频道上,发表文章和音频内容达500余篇,总点击和播放量11万多次,被称为“网红书记”。据浙江在线

标签: 宣讲;浙江省;基层;宁波市;名师;报业集团;浙江日报;浙江省委;...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