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谋好新时代 浙江省人大宣传工作新篇
2019年10月17日 05:41: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6日讯(记者 翁浩浩)10月16日,全省人大宣传工作培训班在杭州举行。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总结经验、部署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

  日前,我省制定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接下来,我省党委宣传部门、人大机关、各级新闻媒体要以“三个地”的政治担当,深刻认识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大领域的落地落实这条主线,突出人大组织的依法履职、人大代表的主体地位和浙江人大的精彩故事三个重点,推进人大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正确把握人大宣传的特点规律,坚守正确舆论导向这个根本、顺应融合传播这大趋势、体现群众视角这一要求、把握时度效这把标尺,创新工作思路理念、载体手段和方式方法,使人大工作传得更开、人大宣传更具吸引力;充分发挥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各级人大的组织优势、新闻媒体的资源优势,不断推进人大宣传工作守正创新,营造人大制度在浙江生动实践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宣传工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