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综合 正文

2022年温州市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志愿统招录取分数线划定

字体:
—2022—
06/30
15:14:08
2022-06-30 15:14:08 来源:温州日报

  2022年温州市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志愿录取分数线划定,温州中学在鹿城片区的录取分数线为677分,温州第二高级中学为669分,温州二高特色实验班为672.5分,温州三校(二外、八高、二十二中)联合招生为631分。

  据悉,考生如遇同分情况,则根据《2017年温州市普通高中招生同分录取规则》录取。市区民办普通高中志愿录取的学生须于6月30日至7月1日到录取学校确认与缴费。具体缴费时间和缴费方式由各民办学校通知。

  鹿城片区

  龙湾片区(含经开区)

  瓯海片区

  洞头片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温州;录取分数线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年温州市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志愿录取分数线划定,温州中学在鹿城片区的录取分数线为677分,温州第二高级中学为66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