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年浙江省两会 > 头条要闻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夏宝龙主持 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等

2017-01-15 14:18: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方力 廖小清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力 廖小清)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1月15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讨论和决定这次大会的有关事宜。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主持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了会议日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提出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省十二届人大2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为1月18日12时整。


标签:两会;人大;主席团;议程 编辑: 周舸
+more

精彩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