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年浙江省两会 > 头条要闻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提出各项候选人和省十二届人大2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决定大会监票人;提出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2017-01-18 14:21: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廖小清 方力

  浙江在线杭州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廖小清 方力)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1月18日晚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提出省人民政府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省十二届人大2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决定大会监票人;提出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毛光烈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夏宝龙、茅临生、王辉忠、程渭山、袁荣祥、冯明、刘力伟、厉志海、姒健敏、厉月姿等出席会议。

标签:人大;主席团 编辑: 周舸
+more

精彩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