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贯彻十九大 正文

丽水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十九大精神

2017-10-28 10:15:30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赵泰州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昂首阔步迈进生态文明新时代

史济锡传达并讲话 朱晨主持

  丽水网讯(记者 赵泰州)昨日上午,丽水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书记史济锡传达十九大精神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勇当绿色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奋力谱写“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新篇章,昂首阔步迈进生态文明新时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多丽水担当、丽水力量、丽水智慧。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晨主持会议,市领导虞红鸣、陈瑞商等出席会议。

  在讲话时,史济锡强调,要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迅速兴起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判断、重要思想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不懈学理论,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持久深入抓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千家万户,在丽水大地落地开花。

  史济锡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征程中,奋力开辟丽水生态文明新境界。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尤为如此”重要嘱托,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永远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坚定方向、坚实举措、坚决行动、坚韧不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决贯彻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全力创建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全力打造“美丽环境、美丽经济、美好生活”三美融合、主客共享的美丽新城乡,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新高地,勇当“美丽中国”的排头兵。

  史济锡强调,要以“尤为如此”的担当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全市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集中攻坚、全力冲刺、完满收官。要全力实现创新区建设良好开局,全力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办好十方面民生实事,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实现“全年红”。同时,要紧扣十九大精神,从实际出发及早谋划明年发展思路。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省管干部,丽水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过副市(地)级以上实职的老同志等出席会议。 

标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编辑: 沈正玺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