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贯彻十九大 正文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杭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赵一德赴“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联系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08:42:44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赵芳洲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赴“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联系点富阳区新登镇湘溪村,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杭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深秋的湘溪村层林尽染,村综合楼大门上的电子屏滚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赵一德又一次来到这里,与镇村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重要文件精神,畅谈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驶向光辉彼岸的科学纲领。习近平同志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五年的历史性成就鼓舞人,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激励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人,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凝聚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赵一德指出,十九大报告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三农”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湘溪村的建设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结合实际,在深刻领会精神要义的基础上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大力发展美丽经济,促进农业增效、农村增绿、农民增收,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市的生动实践。

  赵一德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既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又要结合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员群众一起学习、一起落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书写建设世界名城、创造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在湘溪村,赵一德考察了湘溪动植物科普馆、茹家坞水库工程施工现场、溪湘记民宿,参观了村旅游发展规划及村庄规划和校车,对“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祝愿湘溪村村庄更加美丽、居民生活更加幸福。

标签:习近平;新时代;学习 编辑: 金林杰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