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贯彻十九大 正文

金华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0:19:27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王妃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王妃)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金华市统一战线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都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全面把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余良参加各次学习活动,并给市委党校学员讲解十九大精神和统战知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组织广大统战成员,通过报告会、学习会、培训会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化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的学习贯彻,扎实做好当前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创新发展。要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培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不断开创金华市统战工作新局面更好地履职尽责。

标签: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编辑: 沈正玺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