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贯彻十九大 正文

东海舰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迅速兴起热潮努力走在前列

2017-11-16 10:26:07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刘亚迅

  宁波日报讯(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刘亚迅)11月10日上午,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海军东海舰队作专场宣讲报告,引发官兵强烈思想共鸣。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东海舰队党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成立了由舰队政委王华勇中将,中央候补委员、舰队司令员魏钢中将任组长的学习贯彻领导机构,两次专题召开常委会学习大会精神,研究制定了“分片传达学习、分层宣讲辅导、分级集中培训、分类抓点带面”的“四分”方式展开学习教育,同步推进学习宣传、氛围营造、主题活动等8条措施,形成了党委统抓、机关合力、部队紧跟的良好开局。

  魏钢司令员还结合参加十九大的切身体会,为舰队官兵介绍了大会盛况,传达了大会精神,部署了任务要求。王华勇政委带领舰队机关业务部门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昂扬精神崭新姿态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分别在福建、舟山、上海、宁波4个片区部队和舰队、东航机关,召集团以上单位主官、军以上机关处长共420多名领导干部进行5次座谈讨论,就如何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如何破解部队存在的矛盾问题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切实把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实际行动。与此同时,中央候补委员、东海舰队航空兵司令员崔玉忠少将和舰队其他3名十九大代表,也分别在不同部队传达了大会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官兵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舰队多措并举,运用舰队强军网、“东海舰队发布”微信公众号、“学习东海”APP等载体开设专题专栏,共享学习资源、交流经验做法、推动普及深化,迅速兴起热潮。东海舰队官兵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和一线部队官兵,他们更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行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主动投身强军实践,全身心备战。

标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东海舰队 编辑: 沈正玺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