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贯彻十九大 正文

台州团市委邀请吕义聪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0:32:29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张聆听

  台州日报讯(记者 张聆听)日前,在台州学院实验楼B楼217教室,该学院2016级机械设计团支部60多名团员青年围坐在一起,聆听吕义聪宣讲十九大精神。

  这是团市委组织团员青年,以主题团日的形式专题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邀请的对象是党的十九大代表,团省委兼职副书记,浙江金刚汽车有限公司总装厂过程检验组、返修组组长吕义聪。

  会上,吕义聪详细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大会的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特别分享了个人的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朴素的话语,接地气的讲述,引得现场掌声不断。他还结合十九大报告和大学生进行了互动。

  台州学院化工专业大三学生吴林钢表示,吕义聪的宣讲生动活泼,对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深有感触,作为大学生,应向吕义聪看齐,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团市委书记卢小春表示,下阶段,全市各级共青团组和少先队将通过企业车间一刻钟学习会、农村田埂板凳学习会、中学和高校主题团日、少先队主题队课等形式,动员各级专、兼职团干部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同时,用好微信、微博、网站等团属媒体作用,努力推出一批青年喜闻乐见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青年文化产品。

标签:台州;团市委;团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编辑: 沈正玺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