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第四届WIC_最新动态

世界互联网大会倒计时:10天倒计时 筹备工作高效推进

发布时间:2017-11-23 22:00:00 来源:新蓝网

  今天,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进入10天倒计时。在乌镇,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当中。

  定于12月2日开幕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前期完成电力、网络等基础性线路布置后,这两天,展区迎来布展团队。

  本次大会将首次启用智慧消防系统,通过手机扫码,实时记录各点位安全状况,实现24小时数字化管理。

  连日来,大会电力保障人员分片包干,对大会各点位进行增容压力测试。在全面提升配电能力的同时,顺利完成23个应急发电改造升级。

  国网浙江桐乡市供电有限公司技术员张永哲说:“综合前三届峰会的经验,我们发现以前接入发电车的时候,总会有一段时间的延迟,有了这个永久性接入点之后,这段延迟时间会大大的减少供电安全系数会极大的提高。”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