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第四届WIC_最新动态

乌镇峰会丁磊带来了很多绍兴黄酒 明晚饭局聊什么?“保密”

发布时间:2017-12-02 22:48: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石潇俊 黄云灵

webwxgetmsgimg (19).jpg

webwxgetmsgimg (20).jpg

  浙江在线乌镇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石潇俊 黄云灵)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明天上午开幕,12月2日晚,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抵达乌镇。

  借着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机会,一年一度的“丁磊饭局”,互联网大咖越聚越多,媒体越来越关注。从2014年到2016年,“丁磊饭局”的人数从8人增长至17人,话题也从互联网聊到了手机等新产品、新技术。一向在媒体面前健谈的丁磊,今天晚上却一改风格卖起了关子。有记者问道:“明天的饭局上准备什么话题?”丁磊微微一笑:“保密。”

  丁磊告诉记者,新消费的概念越来越重要,如今的中国社会已经迎来了“新消费”大时代。“新消费,关注的是消费者的消费观和消费行为的变化。以前大家追求怎么能买得到,现在大家追求怎么买得更好、更有品位。”

  据了解,“新消费”是丁磊在11月6日出席“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上首次提出。不过,他也表示,不会在互联网大会的饭局中讨论这么“重”的话题。“今年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主要是酒,绍兴黄酒。”丁磊说,“我酒量肯定不是最差,但最好的也不一定是我。”据他透露,今年的来宾阵容会跟以往有些许不同,但具体还要保密。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 编辑:郭涛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