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第四届WIC_最新动态

“移动互联网”项目对接会现场火爆!风投机构和创业者对上眼了吗?

发布时间:2017-12-05 08:48: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娜

QQ图片20171204195816.jpg

  浙江在线乌镇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娜)12月4日下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8号场馆座无虚席,不少人提前来占位,“双创热土”移动互联网项目对接会在此举行。

QQ图片20171204195749.jpg

  为何会如此火爆?因为这场对接会由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该机构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风险投资、市场研究、会议展览和媒体出版的综合平台。第四届全球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中国区决赛也在这里鸣锣开赛,所以台下坐的大多是激情澎湃的创业者,抓住机会展示自己,寻找风投。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凌云、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办人兼总裁郭台铭、Linkedln中国总裁曾志恒等,以及各领域知名投资人和专家学者参与。

QQ图片20171204195725.jpg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凌云说,近几年浙江数字经济、信息产业发展非常快,取得了累累硕果,移动消费成了大家的消费习惯。今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人气很旺,很多参展企业都是浙江的。连续四年召开互联网大会,非常好地促进了浙江信息产业发展。

QQ图片20171204195743.jpg

  对接会由主题演讲、圆桌对话、Demo展示和经验分享四大部分组成,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同时,增设导师点评、资本对接和颁奖盛典三大精彩环节,充分发挥IDG资源优势,在前沿科技、健康医疗、智慧体育、生活娱乐、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诸多方面展开深入对话、交流经验,分享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开发领域的技术、机遇与前景。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政策引领产业发展未来。熊晓鸽、郭台铭等商界大佬和台下的创业者们分享经验时,都提到这是个创业的好时代,有很多机会,可有很大作为。

QQ图片20171204195803.jpg

  记者了解到,对接会还邀请了很多风投机构到场与优秀项目近距离洽谈,为优秀项目提供更多展现自身优点和亮点的获投机会,也帮助投资者挖掘更多市场中的优秀项目,助力“移动互联网”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 编辑:郭涛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