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第四届WIC_大咖面对面

徐冠巨:互联网到了服务实体经济的时候了

发布时间:2017-12-03 11:46: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袁华明

IMG_20171203_100659_1.jpg

  浙江在线乌镇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前来参加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表示,服务智能制造是数字技术的新使命。

  “过去互联网服务消费经济,现在到了服务实体经济的时候了。传化十多年来都在做这样一件事情,和过去相比社会氛围更浓。”传化集团看到了货车司机的痛点,也看到了制造业企业的物流痛点,徐冠巨表示供应链体系是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基础,而产业互联网需要智能制造和大数据等方面的支持,而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内容。

标签:徐冠巨;互联网服务;世界互联网大会;传化集团 编辑:陶朝坡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