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第四届WIC_嘉宾有约

嘉宾有约|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希望找到更多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03 10:27: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微信图片_20171203101630.jpg

  浙江在线乌镇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乐平)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在即,记者、嘉宾们陆续进场。记者看到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正在和朋友合影,随即追了上去。昨晚赶到乌镇的熊晓鸽看起来有些许疲惫,但精神却很好。“当年,乌镇西栅景区无线网络开发,我们也曾经投钱!”第二次参加大会的他,对这里相当熟悉。

  先进制造业、人工智能等领域是熊晓鸽最为关注的投资热点。他说,上一个PC互联网时代,IDG投了BAT中的两个,他希望接下来IDG投的项目能出现超越BAT的公司。熊晓鸽说,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成为互联网业界的盛会,希望通过参加这个大会,寻找更多好的投资项目。

标签:乌镇;IDG;世界互联网大会;人工智能;熊晓鸽 编辑:陶朝坡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