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第四届WIC_智慧浙江

互联网之光 | 这家公司很特别 “党建+互联网”打造人与组织新联接

发布时间:2017-12-03 17:12:01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申思婕

11.jpg

22.jpg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申思婕)“互联网+”延伸到党建领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杭州之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之图科技)以“党建+互联网”为主题,展示了别样的风采。

  据了解,之图科技成立于2015年1月,位于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公司以“党建+N”为引领,打造智慧党建微平台,基于微信,通过“行业+互联网+微平台+一体机”模式,构筑人与组织新连接,帮助各级党组织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增强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能力。

  目前,之图科技主打“1+1+6”平台加价体系,即一个管理平台、一个数据中心、六大功能平台,在全国几个省进行铺点,通过自下而上的意见反馈渠道和积分排行制度,帮助基层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监督党的组织和干部,向上级党组织提出意见和建议。

  之图科技还与浙江省直机关工委、浙江省委党校等知名单位的党建专家学者展开深度合作,成立党建联盟——专家智库,探索和研究党在新常态下工作的有效方法和途径。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