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8年浙江省两会 > 全媒矩阵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8-01-26 22:34: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翁浩浩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车俊主持 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

  浙江在线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翁浩浩)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26日晚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关于《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这两个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车俊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袁家军、任振鹤、王辉忠、毛光烈、袁荣祥、冯明、刘力伟、厉志海、姒健敏、厉月姿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标签:人大;第二次会议 编辑: 杨静涛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