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8年浙江省两会 > 全媒矩阵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18-01-28 07:20: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金春华

  浙江在线8州1月27日讯 (记者 吕玥 金春华) 1月27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葛慧君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振鹤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标签:省政协;主席团;会议 编辑: 沈正玺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