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8全国两会 > 大会要闻 正文

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拼出来的辉煌

2018-03-13 13:01: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刘健

  全国人大代表李勇寄语“唯有奋斗,才能不负好时代!”。

  基层民警邹智寄语“唯有奋斗,才能不负好时代!”。

  基层民警朱云寄语“唯有奋斗,才能不负好时代!”。

  基层民警郭永志寄语“唯有奋斗,才能不负好时代!”。

  “唯有奋斗,才能不负好时代!”全国两会上,来自公安系统的人大代表寄语全国公安民警,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报道后引发网友热议。连日来,全国人大代表和各地公安民警纷纷加入寄语接力活动,@广西公安、@苏州公安、@六安公安在线、@吴堡公安、@石狮公安、@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和@亳州公安在线等数十个公安官方微博播发图文,阐释民警的奋斗感怀。

  有一种青春,叫警队青春

  “有一种青春,叫警队青春!青春,是有朝气的;有一种奋斗,是公安民警的奋斗!”一名网友在@中国警察网官方微博上的留言,让人眼前一亮。

  @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发布的微博,也同样励志——拼搏,挥洒汗水;奋斗,无悔青春!

  “用奋斗的汗水,浇灌出艳丽的青春之花!”“奋斗在基层,奉献无悔青春!加油吧!社区民警!”这是基层民警在@苏州公安官方微博里与网友分享的“奋斗”。

  一名民警给@石狮公安官方微博留言,为全国的公安战友加油打气:“让奋斗精神激扬青春力量。加油吧!公安好儿郎!”

  我们的奋斗是为了社会安宁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

  奋斗点亮青春,更关乎梦想,民警通过@亳州公安在线官方微博接力寄语:“为青春梦想而奋斗!”

  网友“邬国全”3月10日在@中国警察网官方微博上留言:“只有实干,才能实现梦想!只有奋斗,才能不负芳华!加油!”

  “没有奋斗的生活无意义,奋斗是幸福的。奋斗改变命运,我们的奋斗是为了社会安宁,我们与全国公安战友共同奋斗,六安警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六安公安在线的民警通过微博表明了奋斗的态度。

  砥砺前行,奋斗需要脚踏实地

  “事虽难,做则成;路虽远,行则至。”@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分享的这句话,充满辩证色彩,引人思考,催人奋进。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海淀分公司企业管理部主任李勇获知寄语活动后,也欣然提笔寄语“唯有奋斗,才能不负好时代”,与全国保安战友共勉。

  奋斗,才能无悔青春,才能实现梦想。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石蓉3月9日专门为@中国警察网官方微博录制短视频,她说:“祝福和祝愿全国公安战友们在工作中团结奋进,唯有奋斗,才能不负好时代!”这段视频收获了一万余次的点击量。

  寄语接力活动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佳句层出不穷——

  “人生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拼出来的辉煌。”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要脚踏实地,纵使前方千难万险,依然初心依旧,砥砺前行。”

  ……

  (中国警察网北京3月12日电)  

标签:青春;奋斗;寄语;公安;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警察;官方 编辑: 蒋敏华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