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第五届WIC_最新报道

十四家知名企业成为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8-10-23 22:00:00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赵明杰

微信图片_20181023152056.jpg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赵明杰)今天下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乌镇举行,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宝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中国一汽集团等在内的共14家知名企业成为本届大会合作伙伴。这些企业将与大会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做到互利共赢。

  浙江省委宣传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大会组委会秘书长朱重烈,国家网信办前方工作组组长王嗣,以及本届大会合作伙伴企业高层代表、桐乡市级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媒体记者约100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重烈代表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致辞。他表示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成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获得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呈现一届高水平、高品质的世界互联网大会,离不开一批高层次、高质量的大会合作伙伴,相信在合作伙伴的引领带动下,必将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品牌建设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同时,他对本届大会合作伙伴的招募工作给予肯定,并期待与各合作伙伴开展更加深入、持续、常态的合作交流,将乌镇峰会打造成为国际互联网行业最具权威性、最具吸引力的发布展示、合作共赢平台。

  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在致辞中表示,大会永久落户以来,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桐乡“最具想象力”的产业,乌镇从千年古镇成长为备受关注的世界名镇。今年,大会社会化运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开创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下一步,桐乡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好乌镇,发展好桐乡”的殷切嘱托,为进一步擦亮“乌镇峰会”这张金名片贡献桐乡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023152106.jpg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于2018年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此次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共设置20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设计上更加新颖,主题上更加聚焦。

  附14家企业合作伙伴名单:

  钻石合作伙伴3家:

  1. 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

  2.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3.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红旗汽车;

  高级合作伙伴5家:

  1.上海连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IFI万能钥匙);

  2.中国光大银行;

  3.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好医生);

  4.杭州尚尚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上签);

  5.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6家:

  1.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2.杭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

  3.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4.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5.深圳星行科技有限公司(roadstar.ai)

  6.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标签:合作伙伴;乌镇;世界互联网;峰会;浙江;桐乡责任编辑:庞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