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9省两会 正文

省政协召开港澳华侨委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05:22:5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吕玥

  浙江在线杭州1月2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吕玥) 1月28日,根据全国政协部署,省政协召开港澳华侨委员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去年11月12日在会见香港澳门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问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式宣讲。

  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华侨委员和列席会议的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部分委员、代表人士作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更加积极主动”为根本指引,发挥自身优势,奋发有为、乘势而上,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传播者、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和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坚定践行者、推进浙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主动参与者、促进我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扩大对外合作交流的前导先行者,做好团结引领工作,画好最大同心圆,共同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篇章,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和新一轮对外开放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两会;浙江两会编辑:王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