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9省两会 > 本网原创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通过大会各项决议草案等

发布时间:2019-01-31 11:15:3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浙江在线杭州1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1月31日上午举行第五次会议,通过大会各项决议草案等。

  会议听取了代表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以举手表决方式,依法确定了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建议名单,提请大会选举或表决。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18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全省和省级预算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这6个决议草案将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史济锡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车俊、梁黎明、姒健敏、李卫宁、李学忠、赵光君、李火林等出席会议。


标签:两会;人大编辑:冯一伦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