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建党95周年 > 新闻聚焦 正文
肩负使命 砥砺前行
我省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年07月02日 07:48: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翁浩浩

  浙江日报讯(记者 翁浩浩)7月1日,我省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收听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体现了我们党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执着追求与坚定行动,汇聚力量共筑中国梦。

  7月1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深远的历史眼光、深刻的思想内涵、深厚的政治智慧、深沉的精神力量,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95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三个深刻改变”的历史贡献和“三个正确”的历史经验,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向全世界宣示了我们党继续在历史性考试中交出更加优异答卷的坚强决心。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冲锋号角。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扎实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好地扛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历史新使命。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从嘉兴南湖畔,到东海之滨;从余姚的四明山,到丽水山区;从繁华都市,到田间地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走进了千千万万党员干部的心间。淳安县下姜村党员认为,党员要做到危险事情冲在前、困难工作做在前、美丽乡村建设干在前、和谐稳定引领在前。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党员干部认为,要从身边事情做起、从服务居民做起,努力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温州市安监局党员干部认为,每个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和追求,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在平湖市新埭镇鱼圻塘村红旗先锋站,党员们深有感触地说,要向优秀党员学习,不辜负总书记对广大党员的殷切期望。


标签: 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