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乡show·假期过半返程忙 大年初三网友互动集锦

2019-02-07 16:39: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陆艺

  浙江在线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艺)转眼又到了年初三,假期过半,自驾返程开始进入高峰,各大景区也迎来周边游客流高峰。

  在本期《家乡快乐show》展播的五位网友视频中,大家除了展示在春节期间品尝的美食,还有对于如何做好一道“葱油黄鱼”的教学;有“猪年”看猪的,还有因到家太晚,让小朋友“饿哭”的;更有在国外的网友给我们发来的异国风景。

  更多精彩,请关注“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和“浙江在线潮我看”抖音号,添加“浙里过大年”话题,分享你的“浙里”年味。晒出来,就有机会获得千元油卡,每日上传,还有精美参与奖小礼品等你来拿。

标签:家乡快乐show;返程;景区 编辑:王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