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20省两会 > 两会声音2020 正文

省政协委员、省作协副主席张凤翔:网络文学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1-12 07:55:1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纪驭亚 整理

  我的笔名是“管平潮”。浙江网络文学这几年发展迅速,我是位于杭州的中国网络作家村第一位入驻的“村民”,如今,中国网络作家村已有近200位国内优秀网络作家入驻。

  身为省政协委员,我也注意到,在我们中国网络作家村汇集了很多青年网络作家,他们年纪不大,但非常有朝气和想法,也很有影响力,比如他们的粉丝不少已达到百万甚至千万级。作为他们中的代表和一员,我更要发挥好省政协委员的引领作用。经省政协批准,我有幸成为省政协首批委员会客厅的“厅长”。我们经常开展活动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影响有影响力的人,也欢迎大家有空来我们的“会客厅”做客。 (记者 纪驭亚 整理)

标签:网络作家;省政协;网络文学编辑:黄优鑫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