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寄语党代会

2017-06-13 05:29:49 来源: 浙江在线

  安吉县余村村民李志荣:十多年间,余村坚持践行“两山”重要思想,从“卖石头”的村庄蜕变成了“卖风景”的美丽乡村。余村的变化是不可思议的。听了车俊书记的报告,再看看周围村庄的变化,我们村民感到特别骄傲。相信在这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余村会变得更好,村民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整理:沈洁)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口岸事务局局长童彬:车书记的报告,字字珠玑,一语点中了梅山未来发展的关键。港口是梅山发展的重要引擎,而“一带一路”建设恰如东风来。下一步,梅山将在省市有关部门支持和指导下,积极谋划建设“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产业集聚区、开放的门户,成为引领宁波乃至全省开放发展的大平台。(整理:周松华 李一)

  网友“开心点啦啦啦”:话心声收获满满,说期盼信心百倍。听完党代会报告,我们期待杭州能够成为更具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的现代化大都市。(整理:刘兆强)

  浙江省现代纺织工业研究院院长胡克勤:报告为我们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其中,“创新是转型升级的最大推动力”这句话让我感同身受。纺织工业是柯桥区的支柱产业,但传统的生产方式污染大、成本高,极大地制约了行业的发展。为打破这一局面,这两年,浙江省现代纺织工业研究院在技术创新、设计创新上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并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接下去,我们会继续培养具有创新力的人才,不断研发纺织工业新技术。 (整理:金燕翔)

  永嘉县城北社区党支部书记盛栋梁:近段时间,社区的远教广场上每天都滚动播放党代会相关动态消息。听了党代会的报告,我们深受鼓舞,一定要抢抓机遇,把美丽乡村建设得更美。同时我们希望,在未来5年城乡一体化进程中,广大农民也能更多地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 (整理:林中牧 黄伯希 虞树立)

  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大二学生胡竞:2016年10月,我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天观看党代会的现场直播,听到报告鼓励创业创新,我感觉非常开心,进一步增强了创业的信心。作为设计专业的学生,毕业后我希望自己能够开一家个人设计工作室,走向社会,服务群众,更好地投入创业创新的事业中。 (整理:黄彦 吴慧慧)

  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林志刚: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舟山远洋渔业基地2014年正式启动建设,已经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整理:林上军 黄宁璐)

  网友“猫薄荷荷”:这5年来,城乡道路通了,出行方式变得多样了,环境变好了,水变得清了……正因为这样,我们变得更喜欢接触美丽的大自然,接触那最原始的气息。感谢那些为这些转变而作出努力和贡献的人。 (整理:刘兆强)

  网友“艾艾大侠”:眼下,浙江正在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听到车书记的报告里讲到“最多跑一次”改革时,感觉省委、省政府棒棒哒!未来5年,我希望“最多跑一次”改革能进一步深化和创新,让群众充分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 (整理:刘兆强)

  康奈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圣能:报告提到的“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我感同身受。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的领导,通过企业家和干部职工的奋斗,一定能够书写温州民营经济发展的新辉煌,高水平谱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整理:戚祥浩 林如珏)

  缙云县新建镇笕川村党支部书记施颂勤:我们村是全省“五水共治”先进村。2016年,村里投资创办了面积达500多亩的笕川花海,全年实现门票收入600多万元。听完车俊书记的报告,我们感到非常振奋,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让笕川花海创造更大的美丽经济传奇。(整理:胡瑕 黄彦)

  巴西青田慈善总会会长吴玲军:虽然人在国外,但我们始终关注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今天省党代会的开幕式,我们一定要第一时间观看。报告又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思路和目标,让我们对浙江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整理:洪微 王佳晓 黄彦)

  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街道双后降村党支部书记蓝文亲:听了车俊书记的报告,我深深地感受到省委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坚定决心。我觉得,接下来农村还是大有可为的,这让我们基层村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足了。(整理:项捷 杨波 徐丽雅)

  玉环市玉城街道白岩村妇联主席、医生李雯芳:作为一名医生,聆听党代会报告时,我尤其关注医疗方面的话题,也希望看病难、看病贵等现象都成为历史。(整理:许峰 徐子渊)

  网友“天堂小刺猬”:上午听了车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这份报告对过去5年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非常务实。(整理:刘兆强)

标签:党代会;寄语 编辑: 冯一伦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