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舟山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掀起新区建设新高潮

2017-06-13 17:04: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品方

  浙江在线杭州6月13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张品方)连日来,舟山市代表团认真审议省委书记车俊所作的十三届省委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这份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总结工作简明扼要,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是个思路清晰、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认为,车书记的报告,对今后五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目标鼓舞人心,措施具体有力。报告提出的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作为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方略,彰显了省委对“八八战略”和“两山”“两鸟”等重要思想的政治坚定,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更加丰富。报告内容多处涉及舟山,充分说明了省委对舟山发展的高度重视,为舟山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让舟山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必将激励舟山干部群众大干实干苦干,掀起新区建设新高潮。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舟山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主要领导对舟山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自贸试验区获批机遇,全市上下激情创业、拼搏赶超,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舟山近几年和今年上半年取得的良好成绩,充分证明了“八八战略”的持久生命力,充分印证了省委的科学决策,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舟山发展的关怀关爱。舟山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激情创业、拼搏赶超,掀起舟山建设新高潮。要在大平台打造上发力,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义甬舟开放大通道、江海联运服务中心、舟山港综保区、舟山航空产业园等建设。要在综合交通建设上发力,加快建设甬舟铁路等重大交通项目,实现陆港、海港、空港、信息港“四港联动”。要在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上发力,一手抓旧动能焕发新活力,一手抓新动能加快培育,全力推进绿色石化基地、波音项目等建设。要在改善城市环境上发力,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持续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剿灭劣V类水。要在改善民生上发力,提升百姓幸福指数。要在深化改革上发力,在打造“四最”省份工作中走在前列。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发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新区铁军。

标签:舟山;八八战略;省委;浙江;试验区 编辑: 王艺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