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7-06-13 21:58: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金春华

  车俊主持 会议听取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通过;确定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十四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

IMG_8168.JPG

6月13日晚上,车俊主持主席团第三次会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金春华)6月13日晚,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车俊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大会主席团责成大会秘书处,根据代表提出的意见,对这两个报告进行修改完善,然后提请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和关于监票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将提请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十四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和十四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十四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

标签:监票人;纪委委员;省委委员 编辑: 王艺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