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省长郑栅洁:每8个浙江人中就有1个是老板
2021年04月26日 10:48: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4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共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郑栅洁,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围绕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介绍情况,并答记者问。

责任编辑: 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4/W0202104274113999411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