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简介
2014年05月20日 14:53:27 来源: 原创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平台,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主力“浙江即时报团队”打造和运营,以提供即时新闻资讯和本地化服务为两大核心竞争力。

  目前微信内容的推送以微信底部“浙头条”菜单栏为基础,每日推送一条图文消息,主打原创新闻、时事热点,辅以大转盘、我要报料等互动活动,增加用户黏性。每周至少发布原创微信(图文消息)50条、微网站新闻200条,单条转播量最高达到1.6万余次(杭州限牌)。

  一、新闻资讯。目前微信内容的推送分为菜单栏新闻推送、自动回复新闻推送和图文消息新闻推送三类。根据统计,目前每周至少发布原创微信50条,阅读量最高达到1.6万余次(杭州限牌)。

  1.点击微信底部菜单栏中的“浙头条”,跳出“即时报”、浙时局、浙江表情和浙江视界四个子菜单。在这里,浙江在线每天分别为大家推送重大的民生、时政、视频和图片新闻。

  2.在有突发和重大消息发生时,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将设置自动回复,同时菜单栏还会增加相应内容,如杭州限牌、奉化塌楼、富春江水污染等事故。这样精炼的小专题呈现方式,以及快速及时的互动特质,获得了网友和业内人士普遍好评。同时,其特点也契合了PC端的“浙江即时报”栏目。

  3.官方微信的内容维护还包括图文消息的推送,主打原创新闻、时事热点。浙江在线的精品栏目如即时报、政百科、新观察、观潮者、闻绘报等均会在此呈现。

  二、服务资讯。在内容推送之外,浙江在线官方微信还开发了个人中心、我要报料、抢票等互动活动,同时增加了天气预报、中高考、医院挂号等服务资讯。

  

 [1] [2] 下一页
标签: 责任编辑: 林佳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