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逆风者——浙江迎战“烟花”速写
2021年07月28日 10:07:3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李冰兵 李翔 丁一格 张冰 通讯员 阮伊帅 王佶敏 柳景春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浙江闻“风”而动。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迎战措施未雨绸缪,各地准备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力量、救援设备,落实重点区域布防层层落实。狂风暴雨中,党员干部冲在前,各部门救援人员不畏艰难、鏖战风雨。

  他们是逆风者,双肩担负使命,双手擎起平安,共同守护了“浙”个家。

责任编辑: 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