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原党委委员庄立峰被逮捕
2021年09月03日 08:43:40 来源: 最高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10903084158.jpg

  浙江省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原一级资深经理庄立峰(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宁波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宁波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庄立峰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庄立峰简历:

  庄立峰,男,汉族,1970年5月出生,浙江宁波人,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法学博士。

  1992年7月至2021年7月

  天津市医药公司员工;宁波吉坡贸易有限公司员工;共青团鄞县县委副书记;鄞县体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鄞县外经贸委(外贸局)党委委员、副主任(副局长)、对外招商中心主任;宁波市鄞州区外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兼对外招商中心主任;鄞州区姜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政务工作组组长;鄞州区东吴镇党委书记;宁波市规划局鄞州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宁波市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兼);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副厅级);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一级资深经理(副厅级);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一级资深经理(副厅级)。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