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有关杭州建设行业的干货信息和实用服务 一站网罗
2021年10月22日 10:57:51 来源:

  杭州对建设行业人才有哪些支持政策?办理各类行业资格证需要什么材料?杭州有哪些行业培训可以参加?……现在,只要登录“杭州市建设行业人才服务站”或者手机点一点,即可一站式享受到杭州为建设行业企业、人才提供的各种服务。

  受杭州市建委委托,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修改和完善,杭州市建协在官网建立上线了“杭州市建设行业人才服务站”,为杭州建设行业企业及各类人才提供服务。

  人才服务站功能的建设采用“1234”工作法,即坚持一个原则:整合资源、信息共享,打造创新型、知识型、劳动型行业人才队伍;服务两个层次:服务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三个平台展示:通过网站、手机、微信公众号扩大受众面;体现四方联动:政府主导、协会搭台、企业参与、人才融合。

  “杭州市建设行业人才服务站”分设各类通知、人才政策、职称评审、继续教育、人才招聘、行业资讯、产业工人、在线咨询八个模块。在这里,建设行业从业者可轻松找到杭州人才引进落户、杭州工匠认定等最新的人才相关文件通知,查找了解建设领域各类中高级、正高级职称办理所需材料、申请步骤,及时获取高校毕业招聘会、企业招聘、劳务用工等信息,第一时间掌握职业技能改革动态、全国各地行业前沿资讯以及行业带头人、领军者的经验分享等。

  “杭州对外地来的企业真的很友好,不仅有很多支持政策和培训服务,而且查询、获取都很方便。”广西东联南硕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陆沈,为杭州的营商环境“点赞”。该公司主要为建设工程提供各类建材与机械设备的商贸服务,因看好杭州城市建设行业的发展前景,目前正积极布局杭州市场。“我们对杭州市场的未来有信心,对企业在杭州地落地发展也很有信心。”

  据了解,杭州建设领域各协会将不定期举办建筑师、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师等网络或线下培训,这些内容通知都可以在服务站网页上浏览获取。接下来,杭州还将上线人才服务站的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进一步提升服务的便利度。

标签: 杭州;行业人才;服务站;杭州市;人才;微信;服务;杭州市场;行业企业;上线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有关杭州建设行业的干货信息和实用服务 一站网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