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商最强阵容!他们今天集体出现在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2022年01月07日 11:23: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方臻子 金梁 见习记者 拜喆喆

微信图片_20220107090701.jpg

  1月7日上午,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大会是自十八大以来,浙江规格最高的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早上9点多,记者在省人民大会堂看到,李书福、南存辉、徐冠巨、王建沂、宗庆后……诸多浙商大佬出现在视线中。据悉,本次大会共有200名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参加,其中包括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上榜企业、中小微企业代表、商会组织负责人及个体工商户代表等。

  据悉,这次会议旨在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民营经济发展重大成就和重要经验,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进一步坚定广大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和发展方向,更好地推动民营经济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将表彰48位“2021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此外,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等浙商代表将在大会发言。

责任编辑: 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